•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09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09 忽冷忽熱

DAY1





無領襯衫 plain-me /襯衫 plain-me /褲: plain-me
帽子:BEAMS /鞋子 puma

換季之餘,我已經列好購物清單,我再跟大家分享
當然有follow我們的Facebook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已經在日本the pool買了點東西
陸陸續續也有我鎖定的單品,待我一一分享

那最近,都是自家單品做混搭
無領與長版的層次,都是plain-me 2015 SS 這次風格的主打

像無領襯衫,內搭立領的襯衫,做春天早晚的層次變化


Day2


pullover  camp service /襯衫 plain-me /褲: plain-me
帽子:MUJI /鞋子 ORPHIC

一如往常的我

簡單的pullover搭配軍褲
當然外套的剪裁與鞋子的獨特,成為搭配基本搭配的重點了


DAY3




軍綠外套  beauty&youth  /襯衫&內搭T plain-me /褲: plain-me
帽子:beauty&youth  
 /鞋子 Amb

今天到好初早餐參加好朋友服裝編輯的慶生會
用三種層次的搭配,做為春天的基底
內層的長T非常好用
我們都為大家準備好了,敬請期待
DAY4



軍綠背心  plain-me  /襯衫&內搭T plain-me /外套 plain-me 褲: plain-me
帽子:bemas   /鞋子 Amb

差不多的搭配概念
由於今天寒流來了,所以多了一些搭配層次
內搭長T+長版襯衫+背心  三種顏色與長短的混搭
中心以白色做主軸,外套與鞋子再和內搭的藍色長T搭配
就不會混亂

白色,春天很重要啊!


DAY5



短T  plain-me  /襯衫&內搭T plain-me / 褲: plain-me
帽子:MUJI   /鞋子 Amb

忽冷忽熱,今天又不冷了
也是內長外鬆身的搭配
這幾天的單品,
比如說軍綠的背心/褲子
條紋的襯衫/褲子
其實都是成套的

plain-me 2015 SS 完整lookbook近期會公布
再給我們一點鼓勵吧~
感謝大家


Akko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