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4 WK25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25

DAY1 我很常說忙



Tshirt  Champion x BEAMS / 襯衫 plain-me / 褲子 plain-me/ 帽子 plain-me / 
鞋子New Balance @ J Crew / 包包  CLEDRAN

真的,在這個季節交換時刻,就是總部最忙的時候
7月主要我有很多計畫正在執行,整個行程滿檔,邀約滿檔
8月要忙2014 AW 展示
9月要忙週年限定單品
10月 還有神祕計畫

不過還是很認真的記錄每一天的搭配


DAY2


襯衫 plain-me / 褲子 plain-me/ 帽子 plain-me / 背心 plain-me

鞋子 TEVA/ 

心血來潮,最近特愛白色+藍色
全身白會是我最近常用的搭配配色


DAY3




襯衫 plain-me / 褲子 plain-me/ 帽子 plain-me / 背心 plain-me
鞋子 plain-me/  條文Tee  Edfice

慢慢的,我們的整季look概念,就會展開
全身自己品牌設計的單品,但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搭配的變化
每個人的呈現,都有自己的風味

鞋子,九月週年見





DAY4



襯衫 plain-me / 褲子 plain-me/ 帽子 plain-me /
鞋子 plain-me/  內搭 Tee  plain-me / 鞋子New Balance @ J Crew 

長版襯衫,是秋天的新品
我們才剛水洗測試,我就偷偷先穿給大家看了
一貫的,藍+白,是我最近喜歡的配色

8月底,plain-me 2014 AW collection 會正式與大家見面




DAY5




棒球T DemarcoLab  / 褲子 plain-me/ 帽子 DemarcoLab /

鞋子 Nike/  手錶  Casio GSHOCK 

藍白依舊,加點黃色或卡其
棒球是我最喜歡看的運動,棒球衣總是很吸引我
也是街頭風格的重要單品

好多陸續的精彩規畫,很想先分享
但等我們有一定的成果,我一定最先給大家知道了
今天秋冬,真的會很精彩
你們想要的單品都會有的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