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4 WK27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27 夏天持續延燒

DAY1




Tshirt  goodwear  / 褲子 plain-me/ 鞋子reebok/

包包Mr.Wandering Man


再複習一次

我想夏天,就是一些細節的關鍵

1.鞋包襪手錶
   找有質感與更有份量感

2.再來是色系的統一,很容易聚焦

3.剪裁與版型好的單品,也可以造就你的型

就可以去掉多層次的搭配性,抗暑了

DAY2



Tshirt  plain-me / 褲子 plain-me/ 鞋子teva/ 襪子 skatorsocks /
包包Mr.Wandering Man

這款T銷售奇佳
看來大家都了解愛要即時~呵呵
預計兩週內會補貨,所以忍忍吧

黑色搭配橘色,是一個天生好的配色方式
又可以聚焦,又可以鮮豔


DAY3

Tshirt  plain-me / 褲子 plain-me/ 鞋子New Balance @ J Crew 
包包Mr.Wandering Man

我非常推薦Mr.Wandering Man包包
很多細節可以研究
改天我來寫個開箱文吧
難怪在日本大賣

今天就全身藍~單一色系


Day4
襯衫  plain-me / 褲子 plain-me/ 鞋子puma

襯衫是八月新品

今天受到Juksy邀約,拍puma五雙鞋的一週穿搭
等Juksy公佈後,我再share給大家看

話說回來,每次拍合作搭配
都是遇到大雨,真麻煩


DAY5



襯衫  plain-me / 褲子 plain-me/ 鞋子puma


跟前一天沒甚麼不一樣
換上紅布邊的牛仔短褲
http://www.plain-me.com/shop_detail_v3.asp?PAUTONO=pppafdah&Rank=1

這幾天的壓力很大,
因為公司最近也許有一些不錯的機會發展
我正在做整合與爭取

雖然體力耗損還好
但壓力真的非常的大
也是一個考驗了
祝福我們吧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