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4 WK24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24 以後常日本了

DAY1



T shirt UT/  褲子 plain-me/ 帽子 MUJI / 鞋子Saucony

這次有幾天是在大陸與香港
我想供應鏈有部分移轉到日本,加上中國這邊有幾個供應鏈配合的很不錯
我想未來真的一年不知道要去幾次日本了

這次大概確認的樣本,先給大家瞧一下
我們這次還找洽談到日本知名設計師品牌的產線






DAY2
Tshirt  plain-me/  褲子 plain-me/ 帽子 plain-me / 鞋子Saucony

在香港,主要是與英國廠商碰面
聯合開發鞋款


資深的英國鞋開發商目前掌管中國工廠,
教導我們一些知識,也期待與我們一起開發自製鞋款
2014 AW一些新的鞋款,期待會推出



DAY3


Tshirt  plain-me/  褲子 plain-me/ 帽子 BEAMS / 鞋子New Balance @ J Crew


鞋子是在香港J Crew的戰利品
簡簡單單的街頭風格
卡其軍褲,目前深受好評中
http://www.plain-me.com/shop_detail_v3.asp?PAUTONO=pppadgzd&Rank=3


我個人還蠻喜歡今天的感覺


DAY4





襯衫 Radiant /  褲子 plain-me/ 帽子 plain-me / 鞋子plain-me
層次的inner T 可以一直延續到秋天
好快,即將迎接2014AW了
很多早曝光的單品,即將在八月陸續推出了


今天剛好接受訪問,節錄一段我說的話 

創業遭受的艱苦
最後只能靠 "信念 "撐過來

希望台灣整體搭配能力變好
消費者了解外在美好的意義
同仁一起實踐夢想,過的安穩

絕對是我們繼續打拼的動力

今天訪談完,我也重新整理plain-me內部核心價值

希望未來,能由內到外,員工到客人,都能感染到


DAY5




襯衫 plain-me/  褲子 plain-me/ 帽子 United Arrows/ 鞋子plain-me /包包 CLEDRAN

這是與日本品牌CLEDRAN的搭配合作文
更多與這品牌包包的搭配,明天會推出喔

有別於我習慣的風格~屆時多多指教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