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4 WK09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09 超級忙

DAY1



all by plain-me , 褲子H&M

今天到了香港,看看新東西
說真的香港真是一個很rush的城市
我沒這麼喜歡就是了
真的好擠好多人

棉褲,我有找到沒品牌的,有帶一點貨回來
若有棉褲需求,可以再參考我們推出的看看
預計3/20 or 3/27推出

polo衫可以先參考這件
http://www.plain-me.com/shop_detail_v3.asp?PAUTONO=pppachdb&Rank=1


DAY2

帽子 2014 A/W , 其他plain-me

現在已經在設計2014 A/W的單品了,我已經在穿啦
帽子就是一個單品之一
我今年有主導部分單品
所以MA1 , 牛仔襯衫夾克(類似Shop coat改版),軍褲,漁夫帽都是我在策畫的
屆時要賞臉阿~
哈哈
我其實常在想,我到底是甚麼風格啊?


DAY3

鞋子 Reebok , 其他all plain-me 2014秋冬

2014 A/W的samples
但真的好冷,所以剛好可以試穿2014 A/W的samples
像我寫這段文字時,Tim又拿給我打樣完成的軍褲要穿了

今年2014 A/W 從一部我很愛的電影發想出來
非常經典,敬請期待

今天也同時談了經典運動品牌,4月會先推出少量款式
大量推出也是要等到 2014A/W了 


DAY4


鞋子puma /包包 Iseey Miyake  其他plain-me

承上一天,沒意外的話,明天我要簽約品牌了 (就是我穿的啦~)
雖然首波量很少,但2014 A/W會整齊多了,等我認真的選貨給大家吧
不要急~我先穿
哈哈

今天參加婚禮,第一次載酒醉的新郎回家
很特別的經驗




DAY5

以下還真的是生活穿搭
這兩天,我都沒認真拍照,這是真實的一週穿搭分享
呵呵

plain-me春酒

簡單的西外+牛仔褲+漁夫帽



大名鼎鼎的康熙來了 製作人B2,帶著紅包來參加
真是蓬蓽生輝啊!
非常感謝B2的提拔,好運都帶給我們了
讓我們可以繼續茁壯



這是上周去GAP開幕試賣
如我說的,我們只買童裝,呵呵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3 則留言:

  1. DAY5
    簡單的西外+牛仔褲+漁夫帽
    西裝外套是哪一款

    回覆刪除
  2. 您好
    請問文章內提到plain-me會推出綿褲
    是否已經推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