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期雜誌閱讀搭配參考









我跟Tim分享的不同,Tim專業分享雜誌閱讀心得
我就分享隨手心得與喜愛的搭配
BEAMS 這張廣告,就非常隨性好看,簡單的Max搭配
我想褲子是關鍵,不要再說膝上短褲不適合男生了



春天要搭配,可以考慮成套搭配,基本上氣勢就贏了一截
這期雜誌運動涼鞋是個亮點,我想我們有走在潮流上的



知識分享,另一個美國百年老牌復古鞋的品牌Brooks
今年剛好100年,應該會有很多動作出現
雜誌都在廣告了




本期POPEYE 有介紹台北復古的地方
(City Boy該注意的A-->Z ,  T就是Taipei)
真是汗顏,介紹的地方,我都沒去過



成套搭配,淺卡其色的成套,很適合春夏
成套真的可以讓你有一種說不上的氣勢


這搭配超強的,襪子與褲子的比例剛剛好
真的好看阿


運動涼鞋,也很適合Urban Outdoor的風格(有點廢話)
應該這麼說,非常適合!



短夾+刷色好看的牛仔褲
T shirt可以試著寬大一點,讓這線條更明顯




各種風格,各種外套,有長有短
看你喜歡哪個了?



因為換季,現在雜誌也像本型錄
若你想要學單品,學看品牌,本期的Men's Non-no可以參考
背一背品牌名看一下官網,對知識與見聞有幫助

Hender Scheme 的原皮鞋,很多經典版型,每一雙都很心動阿





這兩張,是運動品牌與各大設計師或Select shop聯名的單品
這幾頁,讓我好羨慕
我想也是日本的服裝跟我們很大的差距
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條路要克服與努力

台灣設計師與Select shop才剛起步
市場不大,勢力也不強(號召力/通路力....等)
我們也嘗試與運動品牌做接洽與聯繫,但很辛苦,結果往往不好
我們還無法證明我們有設計力或銷售力道
還要加油吧!

有興趣可以查一下Majestic這經典運動品牌   台灣 /日本/英國
設計力有差多少?

我們還在想辦法努力克服這件事



今年真的可以嘗試稍微寬鬆的T-shit看看
藍色與灰色的搭配,是簡單的自然組合



哈,看到我之前推廣的CK手錶
好熟悉

天氣稍微穩定了
搭配也可以穩定了



這裡也可以找到我們

1 則留言:

  1. AKKO, (舉手發問)

    所謂寬鬆(TEE),是指版型寬鬆休閒的,還是要買大個SIZE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