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01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01

DAY1







外套 plain-me / 衛衣 plain-me / 襯衫 Vote /褲子 YAECA /包包 tsac /帽子Vote /
鞋子 CDG x Nike

2015年的一開始,就是瘋狂的忙碌,很多東西需要調整
包含年度計畫,隨然只是過了1~2週,就可以秀出一點感覺
我想,今年服裝業,可能依舊變化詭譎
要更努力才行

TSAC是今年引進的新日本品牌包包
歡迎多多指教
https://www.plain-me.com/shop_detail_v3.asp?PAUTONO=pppahzzi&Rank=2



DAY2






外套 plain-me / 內搭羽絨 uniqlo  / 襯衫plain-me  /褲子 plain-me  /帽子Vote /
鞋子 puma

襯衫與褲子是plain-me 2015SS的單品,我已經開始使用者體驗了
且我做了亨利領+長版無領襯衫的兩件層次搭配

這些單品最快2/20會推出
這次依舊有發表會,在3月中
屆時lookbook再分享給大家

無領羽絨很重要,我已經在寫最近購物清單文章了
其中一個單品,就是無領羽絨外套或背心



DAY3




外套 Audience x plain-me / 衛衣Champion  /褲子 YAECA /包包 tsac /帽子BEAMS /
鞋子 ORPHIC



TSAC是今年引進的新日本品牌包包
因為在日本Ciaopanic大賣,所以要再次介紹

https://www.plain-me.com/shop_detail_v3.asp?PAUTONO=pppahzzi&Rank=2


DAY4





外套 plain-me / 襯衫plain-me  /褲子 plain-me  /帽子BEAMS /
鞋子ORPHIC

我很喜歡ORPHIC+大棉襪+棉褲的Urban Outdoor搭配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戶外
但打打球,跑跑步,是可以接受啦

我最喜歡的興趣,還是打星海爭霸,呵呵




DAY5







外套 plain-me / 內搭羽絨 uniqlo  / 襯衫Vote  /褲子 plain-me  /帽子BEAMS /
鞋子 puma / 包包 Universal Products


這就是我自己最近的定番搭配
長版襯衫+內搭羽絨+西裝外套+後背包

簡單輕鬆Normcodre風格
就是最適合我們這樣喜歡混搭的人了

2015開始,壓力就不小了
這就是創業,
繼續挑戰了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