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搭配)一週生活分享 BY plain-me AKKO 2013 WK29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大多數單品這裡都找的到 http://www.plain-me.com/  ,因為我是創辦人,我一定愛自己的品牌
4.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按個讚吧

Week 29 精神很好的一週




DAY1

今天是辦公室的一天


我還在想,要怎麼讓這單篇文章有趣一點,或搭配生動一點
至少讓大家購物慾高一點( ^^ )
當然希望文章能越來越精進,但因為本週身體狀況調整不錯
我也會了不少東西,我很認真的在思考,怎麼來分享創業這件事


DAY2



今天到中山區逛逛,逛街也是我們很重要的功課
也可以得到很多靈感,順便可以好好想些規劃
還有可以看很多路人

所以我喜歡背後背包!萬一要買東西,還可以往後塞
哈哈






































DAY3


今天跟重要人事開會,為了九月的聯名
所以我採用皮鞋作為搭配主軸
迷彩褲搭配格紋襯衫,我是不覺得太難
主要是色系,還有內搭的T shirt夠長(或襯衫稍短)
就很容易搭配的上

皮鞋跟迷彩褲的風格撞擊感,是非常建議各位嘗試的
WT1802牛津雕花皮鞋 是我們推廣以來,最多造型師選用的




DAY4 


我講真的,白襯衫無敵,妙在我每次搭白襯衫,我喜歡搭配球鞋
原因跟前一天一樣,風格的衝擊
白襯衫有時候有一點點正式感,搭配迷彩褲與球鞋,其實會有不錯的搭配感

SKL1904麂皮低筒厚底休閒鞋,目前銷量也不錯
讓我推薦一下,有機會來嘗試看看吧



照一下我之前買的錶,哈哈



DAY5



最近真的很多變革,也想了很多事
可以參考Facebook我post的心得
""
嚴格說,我才創業3年,我是很嫩的創業家
我常常問我自己,3年前的我與現在的我,差距有多大呢?
我想我改天要好好列一下我成長的清單
應該非常多,
因為同仁也跟我一起進步
加上最近1個月思緒很清楚

讓我有更多時間好好做"思考"這件事


我可以寫合約書,我可以想很多計畫,我可以幫忙檢查各事項
我可以再繼續指導傳承,我的會計又變強了
我的分析能力又出現了,我的直覺又更準了
更開心的,我看到遠景了
當我一直要求這件事時,都忘了這才是我的責任
現在,我可以很清楚的看見遠方了
只差回到會計角度,如何讓遠方的夢可以實現

希望可以越看越遠,看到未來10年甚至20年的我們
加油~
我真的感受到我自己的成長,
這是我全心投入工作與自習和不斷嘗試錯誤檢討所得到的!

我會分享我會的,再給我一點時間!



最近這幾天,我最近最愛的搭配
Loafer這麼搭(襪子+九分褲),上衣與襪子做配色
簡單又有型



最後
又來了,男裝女裝都有
店面還有春季單品的優惠折扣

來plain-me逛逛吧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