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搭配)一週生活分享 BY plain-me AKKO 2013 WK27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大多數單品這裡都找的到 http://www.plain-me.com/  ,因為我是創辦人,我一定愛自己的品牌
4.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按個讚吧

Week 27 藍/橘/藍/橘交錯

DAY1



今天來去回娘家,在彰化,我大概一個月會回去一次
以藍色系為主做搭配
當褲子花紋很多時,素T當然是最好的選擇囉
(無論格紋/迷彩/花卉...等)

PS:彰化的肉圓.真是霹靂無敵好吃!


DAY2



今天晚上不加班,陪我老婆產撿
就是一般的Week day,沒特別什麼原因這麼搭
主要就是頭/身體/腳有配色到而已

白襪在夏天特別清爽,可以考慮多多搭配
可以讓視覺舒服喔

我的小孩們應該會在10月7日出生吧!


DAY3


前一天橘色系,今天回來藍色系
說真的快沒梗了,我已經想念秋天搭配了!會好玩很多

一樣的白襪搭配,頭/身體/腳又是同色系搭配
這時褲子的顏色似乎不是重點,低調一點的顏色就好啦

今天又開始讀了會計書,會計是創業之母
尤其現金流量表真的好重要



DAY4



TSC3322格紋襯衫+未來推出褲款+SKL1904麂皮低筒厚底休閒鞋

再回到大地色系,這週就是這樣交錯,真巧妙



我們知道夏天很難搭配,所以我們也知道,我們常在想,夏天搭配關鍵點是什麼?
答案就是鞋子!!!
因此我們做了這活動,推出很多款新鞋款
還有褲款的加購價!



夏天,關鍵點就是鞋子!
歡迎來plain-me看看吧!


DAY5



再回到藍色,簡單的襯衫,上披針織,Ivy look 簡單產生
白色+藍色,真的蠻清爽的
我知道這張色調都跑掉了,讓我玩一下吧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