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7 WK46 feat DrinKup 智慧保溫瓶










[前言]
1. 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 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我的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lainakko/

2017 Week 46

今天是與DrinKup 智慧保溫瓶 合作一週穿搭,在這之前,先看一下甚麼是DrinKup 智慧保溫瓶  ?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Q7fPjbh4Gw&feature=youtu.be

#drinkup #drinkupbottle #drinkupsmartbottle #smartbottle
在物聯網盛行的時代,越來越多廠商投入相關設計!尤其是家電或生活用品,利用硬體設備和手機的APP連線,做到即時互動與提醒的機制。
在這麼複雜的時代,DrinKup 想到我們人最基本的需求 -->喝水,利用APP和DrinKup智慧瓶蓋來提醒你喝水!
影片與官網交代得很清楚,這邊總結重點給大家:
1. DrinKup瓶蓋燈號:例如開關機 / 測溫度 / 點一下看水分平衡% / 缺電提醒等,水過熱提醒:當水溫超過50度C時,瓶蓋會自動出現"HOT"過熱提醒,簡單小圖示幫你建立喝水好習慣。

2. DrinKup結合App:瓶蓋能自動即時記錄喝水資訊,再透過APP了解個人喝水習慣。

APP有以下功能:
-基礎功能:水分平衡狀態 / 當日喝水記錄時間及喝水歷史記錄,並可察看瓶蓋電量。
-互動功能:可加DrinKup好友 / 查看好友喝水情況 & 送或收愛心提醒喝水。
-家庭功能:可以用同一支手機為沒有手機的小孩or親友設副帳號,定時瞭解小孩或親友的喝水狀況。
- 自動提醒喝水:當偵測到攝水量不足時,瓶蓋 & APP同時推播提醒你該補充水分囉!


以上簡單幾個示意,就足以說明DrinKup有甚麼功能了!簡單來說,就是希望你以均衡方式的喝水,適時適量更健康!!
自從我開始體驗DrinKup 智慧保溫瓶 ,我認為我最大的變化是少喝飲料多喝水了,原因是我們人常常為靠直覺,但一看到數據,都會發現很多不是你想像的!每天坐在辦公室,一直喝東西,想說我今天應該喝很多水了吧!一打開APP連線水瓶,才會發現.....水喝真少!就會再補一點水!目前為止,雖然還是喝不太夠,但就有努力的動力,每天比明天喝一點!也因此飲料花費慢慢的居然變少了。多喝水也真的比較多健康阿~!

若跟自己比不夠,APP還有社群的功能,可以跟好朋友分享比較,做個互相提醒!喝水多了點樂趣~當然也多了點健康!
其他簡易規格再分享一下
3. 外型&容量:容量為500ml,時尚的DrinKup不管室內戶外都很適用,既流行又健康。
4. 保溫及保冷:可保溫12小時,保冷24小時!
5. 瓶蓋電力長:電力依個人不同使用模式消耗,最長可達90天不充電,充電用USB線輕鬆又方便。
6. 清洗簡易:瓶蓋可以沖水但不可浸泡 / 瓶身如一般保溫瓶的清潔方式及可。
未來DrinKup目標還會結合其他智慧裝置:可與FITBIT或APPLE WATCH的連動,更精準的依照活動量建議專屬喝水量(此功能會於日後更新的app中推出)。
好啦,既然有合作機會,當然不是講這些硬規格,相關資訊可以到
DrinKup 智慧保溫瓶 官網 與 Facebook 看看。

我只能說,有一個會提醒你喝水紀錄你喝水的水瓶真的很不錯 ! 怎麼融入生活搭配呢?繼續分享吧!

DAY1
帽子:Vote Make New Clothes
外搭:COP
內搭:SWCL
褲子:YAECA
鞋子/襪子:VANS
包包:n/A
手錶/配件:DrinKup 智慧保溫瓶 
第一天剛拿到,很基本的用藍色與水瓶搭配。藍色的單品,很容易在生活中出現,一點也不難!

DAY2
帽子:BEAMS
外搭:United Arrows & Sons
內搭:Champion
褲子:Vote Make New Clothes
鞋子/襪子:VANS
包包:n/A
手錶/配件:DrinKup 智慧保溫瓶 
我每次搭藍色,就會想搭配紅色!很自覺得今天就這麼搭!未來可以建議DrinKup瓶蓋多一些色彩變化,甚至套子,應該蠻有趣的!
智慧瓶蓋應該有很多玩法!

DAY3
帽子:SNOWPEAK
外搭:COP
內搭: FLAGSTUFF
褲子:Garden
鞋子/襪子:COP
包包:n/A
手錶/配件:DrinKup 智慧保溫瓶 
DrinKup保溫瓶近期新上市,瓶蓋的韌體以及APP的功能也會跟隨現在手機科技,一起常常更新,相信會越來越完備,期待後續有更多的點子!讓大家愛上喝水。
也許可以推個連續喝水達成率的活動,結合其他廠商的禮贈品,讓物聯網的O2O 發揮得更極致!

DAY4
帽子:BEAMS
外搭:STUSSY x BEAUTY & YOUTH
內搭:n/A
褲子:Garden
鞋子/襪子:New Balance
包包:BEAUTY & YOUTH x plain-me 
手錶/配件:DrinKup 智慧保溫瓶 
週末與家人出門走走,以後送小孩一個瓶子,也可以觀察他的喝水狀況!我本來請我的小孩跟DrinKup拍個帥氣的照片,但他的肚子太可愛了,哈哈,把照片放上來搶一點DrinKup的風采。

瓶子大小很適合攜帶,外出都沒問題。不過還是提一下:跟一般保溫瓶一樣,瓶子不能重摔,難免會有掉漆的風險。

DAY5
帽子:SNOWPEAK
外搭:Journal Standard x REEBOK
內搭:COP
褲子:COP
鞋子/襪子:KLAMEN (11月底 @ plain-me )
包包:BEAUTY & YOUTH x plain-me 
手錶/配件:DrinKup 智慧保溫瓶 
總結,今天是與DrinKup 智慧保溫瓶 合作一週穿搭,我們再複習一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Q7fPjbh4Gw&feature=youtu.be
物聯網的單品慢慢在改變我們生活習慣!科技的創意,希望我們生活更美好!記得去DrinKup 智慧保溫瓶官網   與 Facebook 看看。有一個會提醒你喝水紀錄你喝水的水瓶真的很不錯 ! 真的會成為身邊的好朋友!


#drinkup #drinkupbottle #drinkupsmartbottle #smartbott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