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必追蹤對象 - 街拍ICON十人選







Instagram去年年底正式宣布旗下用戶已突破4億! 這樣的數字也代表著透過影像看世界的普及性升高,隨時可以將喜好打包帶著走,然而茫茫圖海之中如何見綠洲? 請放心,我們從《街拍ICON十人選》開始,陸續整理部落客、紳裝、情侶等多項主題,讓美感培養融入日常時刻,並且快速掌握著裝靈感!

▲ plain-me_life 關於plain-me的穿搭生活,感到想法卡卡的時候,離開執著一下,躺著放鬆、滑滑手機,靈感也許就在藏在轉角處。

FOCUS 01
NICK WOOSTER

Ig名稱: nickwooster
內容注目度: ★★★★
著裝風格:紳裝、休閒
關注重點: 個人穿搭(30%) +喜好選品(10%) + 時裝秀(50%) + 生活風格(10%)

Nick大叔看來是無需多說,身為網路世代的Street style典範,近年只有越燒越烈的趨勢,你甚至可以在其他街拍型人的IG中見著他的身影 (像是Eugene Tong、Poggy、Bruce pask等人),而Nick的照片也正反映了他對於男裝品味的掌握度,個人穿搭部分數量有點令人覺得不夠多呀! (敲碗)

FOCUS 02
EUGENE TONG

Ig名稱: ettong1979
內容注目度: ★★
著裝風格:街頭、休閒
關注重點: 個人穿搭(10%) +曬物(10%) + 生活風格(50%) + 時裝秀(30%)

Eugene Tong的IG內容產物其實少少,略微低調了,但憑藉著崇拜心態還是要怒追一下,雖說照片不多,卻可以看到記錄走秀、穿搭與單品曬物,如果你愛Eugene Tong的簡約率性,不妨從照片裡偷一點美感與靈感注入自我日常中。

FOCUS 03
POGGY

Ig名稱: poggytheman
內容注目度: ★★★
著裝風格:街頭、紳裝、前衛
關注重點: 個人穿搭(30%) +曬物(20%) + 生活風格(40%) + 時裝秀(10%)

被 TOMMY TON 欽選為年度重點街頭人物的United Arrows團隊,儼然成為時裝週不可或缺要角之一,其中又以Poggy曝光度最高。Poggy相當擅長風格單品混著與配色,在他搭配功力下,穿著氣勢絕對壓過歐美型人身材優勢。不過帳號似乎是最近才新成立,內容也並不算多。

FOCUS 04
ALKARUS

Ig名稱: alkarus
內容注目度: ★★★★★
著裝風格:街頭、休閒
關注重點: 個人穿搭(70%) + 自營品牌(20%) + 球鞋(10%)

來自法國的Alkarus(本名Dany Dos Santos)介紹至今還是最愛,從部落客(街頭型人)起家,到現在經營品牌DRÔLE DE MONSIEUR,延續他寬鬆而簡約的獨有美感。重點來了, Alkarus搭得不僅好看,部份LOOK也似乎不難仿穿,是個實用型站點之一。

FOCUS 05
BRUCE PASK

Ig名稱: brucepask
內容注目度: ★★★
著裝風格:紳裝、休閒
關注重點: 個人穿搭(10%) + 時裝資訊(60%) + 生活風格(30%)

Bruce Pask是Bergdorf Goodman時裝總監(Nick大叔是Bergdorf Goodman元老級人物),常看街拍對Bruce一定不陌生,因為工作關係Bruce放出來的以走秀照片居多,讓我們一瞥最新流行趨勢。確定的是現在開始把你街頭ICON帳號都找出來一起FOLLOW吧! 源源不絕的靈感美圖出現在動態實在很棒!

FOCUS 06
MITCHELL BELK

Ig名稱: mitchellbelk
內容注目度: ★★★★
著裝風格:休閒
關注重點: 個人穿搭(60%) + 時裝資訊(20%) + 生活風格(20%)

新新型人Mitchell Belk從2016時裝週街頭開始展露頭角,風格樸實有型,而身兼 ART DEPARTMENT 造型師的Mitchell除了個人穿搭外,也會貼出造型作品、時裝資訊,搭配方式如同他所喜愛的一樣,十分具有實穿上的參考價值。Mitchell Belk與Alkarus的Instagram被GQ評選為50大風格型男帳號。

FOCUS 07
ALESSANDRO SQUARZI

Ig名稱: alessandrosquarzi
內容注目度: ★★★★
著裝風格:紳裝、休閒
關注重點: 個人穿搭(70%) + 時裝資訊(20%) + 生活風格(10%)

名字很難記住但臉孔一定不陌生的Alessandro Squarzi,幾乎是百分之百會出現在時裝週、PITTI UOMO街拍中,品牌、雜誌專訪也邀約不斷(參考MR PORTER這篇MR ALESSANDRO SQUARZI),這些都來自2009年The Sartorialist拍下他的第一張街拍照開始,Alessandro便成為了人人所熟知的型男ICON。男人味滿分卻帶儒雅性格的穿搭,至今仍是不少人仿效與欣賞的對象。

FOCUS 08
CHRISTIAN KIMBER

Ig名稱: c_kimber
內容注目度: ★★★★
著裝風格: 紳裝、休閒、街頭
關注重點: 個人穿搭(60%) + 曬物(30%) + 生活風格(10%)

同樣是街拍界的新星人物Christian Kimber,當前經營同名鞋款品牌(所以IG上也不少鞋款曬物照),品牌近年來知名度竄升,報導不斷,他自己的穿著品味也成為攝影師捕捉焦點。Christian最常搭配紳裝與休閒造型,喜愛在休閒風格裡運用服裝層次,而且拿捏到位,可以說是長短比例搭配好手,層次與單品總帶點東方韻味,獨具風範。

FOCUS 09
ALEX BADIA

Ig名稱: thealexbadia
內容注目度: ★★★
著裝風格:休閒、街頭
關注重點: 個人穿搭(30%) + 時裝秀(70%)

近年Alex Badia的街拍照片不斷現身螢幕前,而本編也被Alex的氣勢穿搭給洗腦了,介於簡約與前衛之間竟然如此美妙。  Alex Badia與Nick Wooster、Justin O'Shea、Bruce Pask、Simone Marchetti等人被VOGUE共同評列為"時裝週穿搭最有力道的型人"之一。身為WWD時裝編輯與M Magazine時裝總監,對時裝勢必有一定的堅持程度,他說:「我總是在找尋完美的collection,最新趨勢或是純粹的靈感啟發」,不難想像Instagram也是滿滿時裝秀資訊,找他個人穿搭的話可能要努力滑一下了(值得動動手指) 。

FOCUS 10
STAVROS KARELIS

Ig名稱: stavroskarelis
內容注目度: ★★★
著裝風格:街頭、前衛
關注重點: 個人穿搭(60%) + 時裝資訊(40%)

近期崛起的街頭型人還有這位Stavros Karelis,為前衛選品概念店MACHINE-A主理人,他利用自身穿搭,將這些當代作品融進日常,告訴大家前衛可以很生活,生活同時也能十分前衛,兩者並不相斥。MACHINE-A鼎力支持和引進新品牌邁向世界。Stavros Karelis在2016秋冬時裝週街頭,套上令人驚艷的對色搭配、完美鬆身比例運用,抹煞不少攝影師記憶卡容量,而Stavros也成功將設計穿在身上走進人群、帶入大眾眼光之中。
推薦商品  (均附連結)
 BB Crew-Neck 舒適有機棉男用圓領TEE

BB V-NecK 舒適有機棉男用V領TEE

 BB Crew-Neck relaxed舒適有機棉男用不收邊TEE

 BB Crew-Neck舒適有機棉女用圓領TEE

 粗織棉繩衛衣布不收邊短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